/ 
首页   09-10赛季   阵容   视频   图片   球场   球队介绍   足球学校   球迷特区   论坛   赞助商
赞助商与合作伙伴 赞助商与合作伙伴 赞助商与合作伙伴 [意大利语版] [英语版] [西班牙语版][中文版]

  一百年之前。

  1909年11月5日,安杰洛-莫拉蒂在意大利维罗纳省的索玛-隆巴多出生。安杰洛-莫拉蒂注定会长存于人们的回忆中,不仅对那些跟他一起经历过大国际时代的人是这样,对意大利工业以及米兰城的每个人来说,同样如此。

  在一个国际米兰迎战拉齐奥的星期天,安杰洛-莫拉蒂在他妻子艾米尼亚的带领下成为国际米兰的支持者。几年之后,他决定出任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主席。那是20世纪五十年代中期,二战结束的十年后,当时的意大利已经努力将战争抛到了脑后。意大利以及米兰--意大利重建的标志性城市--都感谢像他这样的实业家,一位坚定的石油商人。

  1955年,安杰洛-莫拉蒂成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的那一年,他在西西里兴建了一座炼油厂,在安布里亚兴建了一座燃煤发电厂。看上去他似乎很难兼顾第三项重任,然而,他知道如何管理好时间,他的能量也从未减退,那成了一种有感染力的能量。

  人们都说安杰洛-莫拉蒂总是知道如何给别人带来积极的影响,包括他的同事和家人。他知道如何让人们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。他并不是顺风顺水的直接赢得胜利,而是通过不断的学习取得胜利。因此人们还说,每一位实业家都应该尝试体验一下足球,因为足球是对人生有重大作用的一门课。

  之后,他与国际米兰一起赢得了一切。他学会了如何选择球员、行政人员以及教练。当他的“学习期”结束时,有一天他对家人说:“现在我是认真的了。”接下来国际米兰便飞跃至世界足坛的顶峰,以闪电般的速度赢得了无人能比的一大堆冠军奖杯。

  那是20世纪60年代中期。当时的一百万是指一百万意大利里拉,那是一大笔钱。安杰洛-莫拉蒂为人慷慨、刚毅而又风趣。球员们甚至放心的与国际米兰签下空白合同,仅仅是因为他是俱乐部的主席。赫伦尼奥-赫雷拉是一位伟大的领袖,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。安杰洛-莫拉蒂主席总是为他保驾护航,帮助他避免犯错,比如差点卖掉马里奥-科索的事。安杰洛-莫拉蒂避免了这种可能,并否认曾收到任何报价而化解了风波。在安杰洛-莫拉蒂治下,贾尔是一头美洲豹、苏亚雷斯拥有梦幻般的直觉、马佐拉从一个男孩成长为男人、而法切蒂则开始了自己在蓝黑军团的传奇。

  皮齐是一位真正的队长,在夺冠之后,球员们把他和奖杯扛在肩上庆祝。但让球员们确信自己是冠军的人却是安杰洛-莫拉蒂。那个时代的足球是一项与现在不同的运动,球员们是坐汽车前往客场比赛的,主席也是这样,通常他的身边总是带着他的儿子詹马尔科-莫拉蒂和马西莫-莫拉蒂。他们父子总是沿着相同的路线前往圣西罗球场,车里的收音机总是固定在同一个电台,这种赛前的惯例从来没有打破。

  车外,是那个年代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发展的米兰城,既有熟悉的传统,又充满了勃勃生机。阿德里亚诺-塞伦塔诺,一名国际米兰球迷,当时刚刚开始他辉煌的演唱生涯,与英国的披头四乐队一道,开启了一个新艺术的时代,而斯卡拉剧院也刚刚启用。安杰洛-莫拉蒂优雅而坚定的飞跃了那段不可复制的历史性时期。

  国际米兰的家族感也是那个时代的印记。艾米尼亚女士、詹马尔科、马西莫,以及他们美丽的妹妹娜塔莉诺,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故事,但国际米兰把他们的名字联系在一起。

  当安杰洛-莫拉蒂宣布改变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权,让弗莱佐利接任国际米兰主席时,他表示对离开自己以及球迷们深爱的俱乐部感到巨大的遗憾。他说自己最大的遗憾是离开那些1955年他决定接管国际米兰时曾让他感动的人。

  现在,米兰城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,足球运动也有了与六十年代截然不同的节奏,从那时到现在,发生了许多事,但这些回忆并不令人遗憾,而是知识的源泉。如果我们要总结安杰洛-莫拉蒂的时代,我们会说那永远不会过去。

  激情、智慧、勇气、正直,以及丰富的想象力和永远不会在最显而易见的方案前止步的好奇心,这就是安杰洛-莫拉蒂。

  1909年11月5日,安杰洛-莫拉蒂的传奇故事,开始于一百年前的今天。



发表评论
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由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赞 助 商 版权声明
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  欢迎批评指正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[]